新闻通告

英国苏塞克斯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一行来访国际学院

2024-03-05


2024年3月1日,英国苏塞克斯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 Martin Torjussen及随行人员到访国际学院,学院方就留学项目合作与英方进行了会谈,国际学院院长曾传芳、副院长张勇及留学项目相关人员参加。

曾传芳教授与Martin Torjussen主任在会上先后致辞,强调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与深远意义。随后,代表苏塞克斯大学国际课程合作单位,战略合作总监高晋轩先生介绍了苏塞克斯大学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大学开展合作的情况,英国兰卡斯特留学项目负责人雷永生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会谈中,双方就中英两国在教育理念、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共同点与差异,以及国际学院与苏塞克斯大学相关部门未来开展教育合作的长远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旨在更好地推动中英两国两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促进双方学术水平和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会谈结束后,四川外国语大学校长董洪川、副校长严功军与英方客人见面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董洪川表示,希望两校今后建立起稳定的交流机制,在国际教育方面加强合作



四川外国语大学校长董洪川、副校长严功军与英国苏塞克斯大学一行见面



学院方与英方人员会谈



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大学 渝ICP备050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