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党委副书记苟朝莉调研我校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工作

2024-03-22


3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苟朝莉来到国际大厦,调研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工作。

苟朝莉表示,学校党政一直重视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的事业发展,调研目的在于了解当下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以便整合校内外资源,把“川外培训”的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

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院长曾传芳汇报了学院国家公派出国访学培训、出国留学项目、中法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生教育、外语培训以及考试中心等业务板块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学院师资及管理团队建设、市场拓展及办学硬件等方面的制约因素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张泽民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情况。

苟朝莉代表学校党政对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进一步激发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 内生动力,提升自身“造血”功能,挖掘发展潜力,提升服务教育发展、服务社会的能力是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院的工作;同时,学院团队上下也要齐心勠力谋新篇布新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程。

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副院长张勇、院长助理舒方鸿参加调研座谈会。

图文:国际学院(出国培训部)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大学 渝ICP备050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