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四川外国语大学——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物流英才联合育人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24-01-03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四川外国语大学——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物流英才联合育人基地签约仪式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大厦1409会议室举行。赛力斯汽车制造总部物流中心总经理吴华、我校副校长祝朝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1 签约仪式现场.jpg

签约仪式现场

祝朝伟发表致辞,对吴华总经理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川外在外语学科建设上的优势以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川外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面的工作情况。祝朝伟指出,中法合作物流管理本科专业旨在通过实质引进国外先进供应链管理学教育理念、优秀的师资、高品质的课程、多元的教学方式,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交流才能、创新精神”的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物流管理专业人才。他强调,双方的合作对于搭建学生实践与就业平台、培育物流英才、助力赛力斯汽车海外市场的拓展具有重要意义。

吴华介绍了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的基本信息与发展历程,分析了当下汽车新能源配置与自动驾驶的市场情况,指出公司发展的向好前景。吴华强调,公司目前发展产能正处于大规模扩张阶段,对物流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这对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服务人才培养战略提供了切实的助力条件。他进一步从双方合作的角度,立足现实需求指出了双方的合作契机,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合作协议签署后,祝校长和吴总经理向双方授牌,祝校长还向吴总经理颁发了行业导师聘书。

授牌1

授牌2

4 祝校长向吴总经理颁发行业导师聘书.jpg

祝校长向吴总经理颁发行业导师聘书

吴华总经理向祝朝伟副校长赠送汽车模型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赛力斯集团制造总部综合服务中心齐涛副部长、赛力斯汽车制造总部物流中心综合管理部汤尚明部长、赛力斯汽车制造总部物流中心综合管理部HRBP高级专员邹敏、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曾传芳、副院长张勇、院长助理舒方鸿、教师代李娅薇、辅导员梁文屹以及国际学院的学生代表。

签约仪式由国际学院总支书记张泽民主持。 


版权所有@四川外语大学 渝ICP备05001033